演员尹均相与年下7岁的圈外女友恋爱中 女方就读于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7:25: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均相目前正在与年下7岁的圈外女友恋爱中,女方出生于1994年,目前正在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就读。

 

  相关消息爆料称,演员尹均相的圈外女友曝光,媒体表示尹均相和这名圈外女友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两人感情很好,一般约会的时候也会很谨慎,女方是圈外人士,就读于首尔科学技术大学,比尹均相小了7岁。

  尹均相是韩国这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是模特出身,在2012年的时候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信义》,饰演于达赤队员德曼一角,优越的身高和颜值让尹均相出道之后就小有人气,2014年他出演了电视剧《匹诺曹》饰演男主角李钟硕的哥哥,这个角色也让尹均相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有着不输于主角的人气。

  尹均相虽然是模特转型为演员,不过他对待演戏十分的认真,非常敬业,出演电视剧《六龙飞天》的时候,里面很多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的,为了能够饰演好这个角色,尹均相还专门学习了剑术,电视剧播出之后,尹均相也获得认可。

  除了在演戏方面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外,尹均相也积极的参与各种综艺节目的录制,他在《三时三餐渔村篇》中的表现也格外圈粉,虽然个子很高大,但是尹均相却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艺人,在节目中尹均相很尊重两位哥哥,总是提前把费力气的活做好,而且为人很憨厚,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尹均相。

  另外,目前尹均相确定会出演OCN全新电视剧《临时工先生》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饰演一名律师,这也是尹均相继电视剧《先请热情的扫地吧》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