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初审承认吸毒嫌疑 将会公开与朴有天吸毒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4:27: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上午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吸毒一案在水原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黄荷娜也在审问中承认了吸毒的嫌疑,同时她也表示很后悔,正在认真的反省。

 

  此前,黄荷娜被曝吸毒而警方也逮捕了黄荷娜进行调查,在调查中黄荷娜承认自己确实存在吸毒的行为,还表示自己是在前男友的劝诱之下才开始吸毒的,警方根据调查掌握了黄荷娜在2015年5月-9月期间共计吸毒三次,而她口中的前男友则是艺人朴有天,两人之前曾一起购买毒品吸毒,警方掌握了相关的证据之后也对朴有天进行了逮捕。

  今日,黄荷娜吸毒一案正式开庭审理,黄荷娜本人也对吸毒的事情供认不讳,但是对于和朴有天一起购买毒品和一起吸毒的行为则是只承认了部分事实,还有一部分进行了否认。而黄荷娜的律师则是表示黄荷娜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的严重性,正在深刻的反省,而黄荷娜在此前已经提交了10次悔过书。

  虽然黄荷娜对部分情况进行了否认,不过警方表示案件还需要进行再一次的审问,有必要进一步的研究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部分证据资料等等,要求追加作为与朴有天相关的证据的聊天内容。

  另外,黄荷娜供述艺人朴有天是与自己一起吸毒的艺人之后,朴有天方面曾极力的进行否认,甚至召开了记者发布会表明自己没有吸毒,并且自愿接受警方的调查,不过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朴有天确实存在吸毒的行为,而朴有天在多次否认之后也承认自己确实吸毒,最初否认的原因是害怕会失去现在的一切。

  有关于朴有天吸毒一案也将会在6月14日进行公开审问,而黄荷娜第二次庭审则是在6月19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