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剧情!小池荣子主演《我的共享老公》剧情让人震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3:5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池荣子目前确定将会主演于7月开播的NTV新剧《我的共享老公》饰演职业女性,在剧中与另外两位女性角色共享一个老公,这样魔化的剧情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小池荣子的新剧《我的共享老公》是NTV电视台的全新剧集,讲述的是三个女人为了争夺同一个丈夫的遗产而进行斗争的故事。小池荣子在剧中饰演有一个12岁的女儿的职业女性森下晴美,她最初和丈夫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某一天却突然接到了来自警察的电话,通过这个电话,她才得知丈夫被杀的消息,这也让她十分的难过。

  不过让她最不能接受的是在前往医院之后遇到了其他两位与丈夫有着事实婚姻的女性,而且另外两位女性也都与丈夫孕育了孩子,第一个是有着15岁儿子的小椋加奈子,还有一位是有双胞胎孩子的幼儿园老师藤宫茜,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小池荣子感到很慌张,但是又不得不接受现实。

  根据丈夫的遗言,三人将共同住进名为“单身妈妈 share house”丈夫爱着的一个妻子将会得到3亿日元的遗产,而三个女人也为了遗产开始互相斗争,并且寻找真相的故事。

  该剧是小池荣子再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而其故事题材很大胆,不知道将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播出,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