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预定!李民基-李裕英有望搭档出演电视剧《大家的谎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1:23: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民基和李裕英有望共同合作出演电视剧《大家的谎言》带来精彩的对手戏,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大家的谎言》是OC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在父亲突然身亡后又面临着丈夫失踪的女人,为了拯救丈夫而成为国会议员,以及和她一起追踪真相的刑警的故事。李民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名刑警,而李裕英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为了找出真相而不断努力的女人。

  目前李民基和李裕英两人都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李民基此前结束电视剧《内在美》之后就一直在休息之中,观众们也会十分期待李民基的回归,李民基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正在商议之中,而且该作品也只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请大家耐心等待。李裕英则是刚刚结束电视剧《各位国民》的拍摄工作,如果确定出演,将是火速回归,这也让人十分担心李裕英的身体健康。

  此前,李裕英曾经在社交网站中写下了很累,很想死的消息,虽然李裕英发展之后立刻就删除了该消息,经纪公司方面也称这是误传,但是网友们依旧很担心李裕英,虽然是误传,但是写下这样的文字也会让人很担心,纷纷留言给李裕英,希望李裕英可以尽快的走出来。

  李民基和李裕英两人都是韩国很有实力的演技派代表演员,两人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如果两人确定出演该剧,也将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增加了观众们的期待值。该剧目前确定由《奶酪陷阱》《Argon》李允贞导演执导,新人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