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都嫁搞笑艺人 继佐佐木希之后苍井优也与42岁搞笑艺人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09:44: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苍井优与交往一个多月的搞笑艺人山里亮太闪电结婚,两人在4月的时候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如今交往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宣布结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不过也支持苍井优的决定,希望苍井优可以幸福。

  据悉,苍井优的结婚对象是搞笑艺人山里亮太,今年42岁比苍井优大了9岁,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交往之后感情也很稳定,山里亮太之前还曾表示想要入赘苍井家,可见两人之间的爱情很甜蜜。

  不过很多人对于苍井优的突然宣布结婚也感到十分的惊讶,而且结婚对象还是搞笑艺人,苍井优也成为了佐佐木希之后又一位与搞笑艺人结婚的女演员,很多人都在好奇为什么都嫁搞笑艺人。

  此前,美女演员佐佐木希宣布与交往两年多的男友渡部建结婚,渡部建是日本著名搞笑艺人,而且比佐佐木希大了15岁,两人的结婚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其实佐佐木希与渡部建两人早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交往了,两人也是在认定彼此之后才做出的结婚决定。据悉,渡部建及是搞笑艺人也是组合UNJASH的成员,渡部建本人很有才华,为人也很绅士有礼貌,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好朋友,对待佐佐木希更是疼爱有加,而且渡部建很幽默,佐佐木希表示与渡部建在一起很快乐。两人在2017年4月正式提交入籍申请,同年的10月8日举办婚礼,2018年2月佐佐木希宣布怀孕的消息,2018年9月佐佐木希平安产子。

  而这一次苍井优也选择与搞笑艺人结婚,结婚对象就是42岁的山里亮太。也难怪网友们会感到惊讶,山里亮太对于苍井优来说确实很平凡,长相很普通,有些微胖,颜值和气质看起来和苍井优都不是一挂的,但是两人依旧在交往两个月之后宣布结婚。据悉,山里亮太本人真的很优秀,是一个谈吐得当幽默风趣的搞笑艺人,而且十分的有礼貌,之前曾表示自己很喜欢苍井优这样的女孩子,还曾想过要入赘苍井家,这也是苍井优下定决心的原因之一吧。

  虽然很多人都表示太突然了,不能接受,但是看到女神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还是满满的祝福,希望女神能够快乐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