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富商男友十年感情生变?江一燕这样回应疑似默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4 16:13: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某蛋糕品牌店的老总罗红深夜带着神秘女子返回别墅,两人疑似同居,而罗红除了是某知名蛋糕品牌的老总之外,还是艺人江一燕的男友,这个消息爆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猜测江一燕是否已经与罗红分手。

 

  江一燕在2013年5月的时候首度承认自己确实有一位圈外的男友,而这名男友就是罗红,两人已经相恋多年。据悉,罗红是摄影爱好者,而江一燕也十分的喜欢摄影,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各个地方去旅行,然后拍摄很多自己喜欢的照片与网友们分享,两人也是因为个共同话题而相识并且相恋的。根据网友们推测的时间线,两人在一起已经差不多10年了。

  据悉,罗红在与江一燕交往之前是有过一段婚姻的,蛋糕品牌也是两人创立的,而且当时罗红的妻子很支持罗红的创业,给予了他很大的鼓励,两人的创业也成为一段佳话,不过后来两人分手。罗红结识江一燕,并且和江一燕交往。

  根据八卦媒体的爆料,当天罗红在深夜的时候带着一名美女返回别墅,并且之后没有出来,两人一起已经同居,这也让人猜测罗红与江一燕已经分手,有媒体联系了江一燕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应该去问罗红那边,这事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