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确定出演朝日台新剧《蝉男》 变身一只人形的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4 10:36: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山田凉介目前确定出演朝日台的全新电视剧《蝉男》这也是山田凉介继电视剧《掩饰之冬-我家的问题解决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而且挑战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部电视剧中山田凉介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他将会在剧中变身为一直人形的蝉,并且会与女主角发生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新鲜的题材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该剧是由冈田惠和担任编剧的剧本故事,讲述的是山田凉介饰演的生命只剩下一周的人形蝉与女主角之间发生的限定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集,但是网友们表示看到这个简介,担心会是悲剧故事。

  山田凉介是日本人气男艺人也是杰尼斯事务所中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之一,他是偶像团体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2004年入社,2007年作为Hey!Say!JUMP的一员正式出道,出道以后凭借着优秀的实力和舞台表现力,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开始尝试转型,挑战演技,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金田一一少年之事件簿N》等等,演技也获得了肯定和认可。

  2018年山田凉介第一次主演电视剧,出演家庭喜剧《掩饰之冬-我家的问题解决了》,该剧播出之后也备受好评,虽然是一部喜剧故事,但是其中也不乏让人落泪的情节,山田凉介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精彩,该剧此前也确定会拍摄SP特别篇,依旧是由山田凉介主演,原班人马回归。

  另外,山田凉介主演的新剧《蝉男》是朝日台即将在7月播出的全新剧集,目前该剧已经确定由山田凉介主演,不过女主角以及其他的卡司阵容还在保密之中,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