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确定出演新剧《教场》 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刑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3 14:32: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木村拓哉即将回归电视荧幕,将会出演于明年春季播出的富士台60周年SP剧《教场》在剧中饰演一名刑警,这也是木村拓哉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警察的角色,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电视剧《教场》改编自人气推理作家长冈弘树的同名小说,木村拓哉饰演的刑警补风间是一个很厉害而且很冷酷的角色,现在在警察学校担任教官,这也是木村拓哉继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木村拓哉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也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演员,他在正式出道之前就参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真正让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则是电视剧《爱情白皮书》这部剧,该剧播出之后木村拓哉受到了很多的好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在演员的道路上逐渐发展起来,之后木村拓哉凭借电影《足球风云》拿下了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演技备受肯定。

  1996年木村拓哉主演了爱情剧《悠长假期》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过气的女模特与一个有才华的年轻钢琴家之间的浪漫姐弟恋爱情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引发了关注的热潮,最高收视率高达43.8%,创下纪录,这也让木村拓哉成为了收视灵药,该剧结束之后木村拓哉收获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2000年木村拓哉再一次的携优秀作品回归,主演电视剧《美丽人生》该剧最高单集收视率为41.3%,再次创下让人惊喜的记录,2001年主演的刑事剧《HERO》成为民放日剧史上唯一一部每集收视率均超过30%的电视剧。

  说道木村拓哉还有一部剧不能不提就是当年风靡一时的《冰上恋人》由木村拓哉,竹内结子等人主演,该剧通过冰球运动讲述了一部带有泪水和欢笑的青春爱情励志故事,该剧也是木村拓哉的代表作之一,平均收视率高达24.9%,至今仍然是经典日剧的代表,同时也再一次的印证了木村拓哉“日剧天王”的地位,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不错。

  有着如此优秀成绩的木村拓哉时隔两年回归荧幕,这一次他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