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再度悼念好友安钧璨 我的幸福点滴都要有你的见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3 11:13: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当天,安以轩微博发文纪念好友安钧璨,文中写道,“对你的想念不曾停过,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很抱歉今年不能到台南去看你,我想你知道原因的,你准备好当舅舅了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要做舅舅的好消息告诉安钧璨,让人在为众人幸福感动的同时不仅眼眶一红。时间不会冲淡思念,爱你的人会永远记得你。一转眼安钧璨已经离开四年了,在他去天堂旅行的日子里,安以轩从未忘记他,每年的6.1和安钧璨生日时总会为他送去祝福与想念。用最幸福模样怀念最亲的人,这是送他最好的礼物。

  微博中还提到安企其他姐妹的喜讯,自从2015年6月1日至今,安氏企业已经陆续出嫁了四位,好友白歆惠婚后幸福甜蜜,如今已是两个宝贝的妈咪,2017年6月5日安以轩在夏威夷举行婚礼,婚礼前夕还不忘提醒安钧璨要穿件最帅的,今年Linda廖雨晴也在阔别娱乐圈两年之后再次出现,并带着超nice的老公和一对双胞胎儿子,而且就在昨天,安乔最小的妹妹夏于乔也正式登记,宣布和大9岁导演男友林书宇结婚。

  网友评论,“安舅一定跟开心,安企要永远幸福快乐”,“安舅会永远守护着你的”,“米修米修,大家都要一起幸福”。

  网友们也纷纷感叹安以轩的重情重义,“祝福,安以轩真的很好”,“有点想哭啊,向去世的好友诉说自己的近况,他在天堂会好好的”。

  时光带不走爱你的人的记忆,只会在时间的积淀里越来越深,安以轩在微博写道,“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护着我们,我们也会带着这份守护朝着幸福前进,不让你担心”,像温暖的以轩这样带着最深的思念,伴着感恩的心,将自己活成他最希望的幸福模样,把温暖与真情传递给身边的人,我想这才是最好的纪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