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中国风低调亮相成都 温婉大气演绎东方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30 08:08: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9日,第三届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ifs举行。论坛大使李斯羽当天身着白色翻领衬衣搭配黑色花苞高腰长裤低调亮相。黑白经典搭配展现了李斯羽一直以来崇尚的简约风格,温婉大气的气质更是完美演绎了东方之美。

 

  活动当天,李斯羽与在场的其他嘉宾一同探讨了来自东方的文学、书画、服饰、饮食、雕刻、建筑、戏曲等,以及东方风格的本土传承与全球发展问题。对于如今早已逐渐走出国门,并在世界占据一席之地的东方风格,李斯羽表示

  十分看好,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让大家能再度审视东方世界里流转的旋律,愿风起于东方而不止。

 

  一直以来,李斯羽无论是在主持还是时尚方面都有着自己的态度和风格,近几年更是不断尝试往影视方向发展。从来不愿拘泥于舒适圈的她,总是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期待未来李斯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