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半泽直树》将拍续集 堺雅人回归明年4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6:46: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视剧《半泽直树》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续集,而且日媒还表示续集将会在明年的4月播出,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此前,在5月21日的时候日媒就曾报道称电视剧《半泽直树》时隔七年后将会拍摄续集,主演堺雅人继续担任男主角,而演员上户彩、香川照之等人也悉数回归,原班人马的加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的期待,不过电视台方面却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担忧,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

  电视剧《半泽直树》是2013年播出的一部日本电视剧,由福泽克雄执导,堺雅人、上户彩、香川照之等主演,改编自直木奖获得者池井户润的小说《我们是泡沫入行组》和《我们是花样泡沫组》。该剧获得了第78回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及最佳男配角奖,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

  该剧讲述的是在泡沫经济时期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一边同银行内外的“敌人”斗争,一边贯彻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播出之后,获得巨大的喜欢和支持,全剧平均收视率为28.7%,刷新了日本民放台日剧“零收视下降”的纪录,最后一集关东、关西地区分别录得42.2%和45.5%的收视率,创下了日本平成年代以来的单集最高收视纪录,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

  该剧以小人物的故事进行描写引发了观众们的巨大共鸣,这也是该剧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加上演员们的精湛表现,让该剧成为一部十分经典的日剧。而相关消息表示《半泽直树》的续集改编自半泽直树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并且目前暂停在2020年4月通过TBS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