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出任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 助力篮球运动热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5:59:10

  全能艺人王祖蓝受邀出任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2019篮球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届时,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的王祖蓝将和大家一起为城市东莞助力,感受主场篮球力量。

  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这八座城市将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国家队。王祖蓝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将在东莞这座城市参与形式多样的应援活动,号召广大民众关注并参与到篮球世界杯中来,共同助力篮球热潮,向世界展示中国势不可挡的主场力量以及中国城市的独特风采。

  对于篮球运动,王祖蓝曾幽默调侃称,“在自己长身高的时候,真的是应该多打篮球,这样可能会长的更高一点。如果有月光宝盒,自己最想穿越回到初中三年级,告诉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定要坚持打篮球。”此次,受邀担任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的王祖蓝可以说是圆了一个篮球世界杯的梦,同时身体力行的传递着篮球运动的积极正能量。

  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王祖蓝可以在自己的家乡东莞亲历国际篮联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赛事,不禁开心表示,“2019家门口的篮球世界杯,我们九冠王引领的东莞主场,绝对不认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