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四的汪东城,为何玩成了“汪三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3:30:26

  印象里的汪东城是这样的——

结果21日晚直播时他是这样的——

  是什么让大东突然变身“汪三岁”,控制不住自己嗨了整场? 自然是那个刷爆了微博首页的神秘影子。

  是粉丝看破不说破的由《云梦四时歌》和虎牙打造的《云梦妖灵妖》直播节目,毕竟汪东城只有三岁~

  性感大东,在线变妖,化身妖界队长

  滴——你的违和感君已下线,无论是cos成兔妖小籍还是一身西装,大东从天真可爱直接切换到帅气撩人。像游戏中一样人妖双界切换什么的,对于他来说真的毫无压力~

  虽然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这幅“妖颜”当之无愧妖界队长,可是听说这是一个比运气的游戏……

  蜜汁自信,立flag狂魔就是他

  众所周知,卡牌类游戏是一个看脸的游戏,当主持人问起他平常运气怎么样时,大东没有犹豫,立刻回答说:

  看着队友频频召唤出精品,“汪三岁”满脸的不服气要自己上,但是尝试召唤之后……

  导演,这怎么跟写好的剧本不一样,大东这么高的颜值怎么能只召唤出精品呢?你把绝品藏哪了?

  然而多次暗示无效,概率天注定,毕竟云梦四时歌是一个公平看脸的手游……就算你是妖界派来的小籍,也要老老实实画符召唤,听从命运安排。

  自嗨不停,大东“精分”实锤

  在猜词环节,面对妖队已经落后的局面,队长汪东城使出了浑身解数。别人都是jpg,但是大东却动成了gif……

  偶像包袱是什么,我大东不知道的,只要我的声音大,我的答案就是对的!

  汪东城真的很拼了,这一波答题王实至名归。不过万万没想到,大东的小宇宙远不止这些。

  在配音云梦四时歌经典台词片段环节中,大东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精分”笔神,不仅声优是怪物,大东也是个声音怪物。那么问题来了,大东到底是小籍还是笔神呢?

  看得出来,大东私下里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在队员上台表演时,他一直在台下默默鼓掌,仔细聆听别人的表演。这是什么宝藏偶像啊,每一面都这么优秀~

  直播之后,算是彻底被妖界队长汪东城圈粉,也更想知道让大东玩嗨了的云梦四时歌到底是何方神圣,游戏里的小籍“真身”会比大东还可爱吗?

  快去查看云梦四时歌官网,跟着大东去妖界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