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或将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6月14日进行首次公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3:2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的案件将会在6月14日进行公审,而公审当天朴有天也有望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此前,黄荷娜因为吸毒而被警方逮捕,她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主张自己的前男友朴有天和自己一起吸毒,而警方也在之后调查了朴有天,发现朴有天确实存在吸毒的嫌疑,并且对朴有天进行了拘捕,朴有天本人起初不承认自己存在吸毒的行为,但是最终在检验结果呈现阳性之后他也承认自己确实曾与黄荷娜一起吸毒,成为了全部的罪行。

  根据朴有天本人的供述,今年的2月-3月他与黄荷娜一起分三次购买了共计1.5克的冰毒吸食,并且分为7次使用了其中的一部分,警方也掌握了相应的视频证据,加上之前的毒品阳性反应,证实朴有天确实存在吸毒的嫌疑,除了与黄荷娜一起吸毒之外,朴有天还交代之前自己也曾在家中有过吸毒的行为,一共吸毒7次。

  日前,媒体方面也从警方那里得到消息表示朴有天的案件将会在6月14日进行庭审,而作为证人的黄荷娜也将会出庭作证,这也表明朴有天有望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另外,朴有天的案件从4月初开始进行调查,并且在4月26日检方拘捕了朴有天,本月的17日检方以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法律为由被移交审判,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唏嘘。

  除了朴有天之外,黄荷娜方面的公审日期在6月5日,据悉她已经选定了律师,并且提交了5次反省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