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出席中欧女性论坛 聚焦女性电影工作者呼吁平衡发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2:28:12

  戛纳时间5月22日,明道正装出席“国际影视合作中女性影人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中欧女性影展戛纳论坛,与海内外著名电影人深入交流,聚焦女性电影工作者,助力推广女性电影人的影响力。Indigo制片公司制片人&意大利国家电影影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的总制片人佛兰切斯卡·西玛,欧洲女性视听网络协会创始人弗兰妮·瑞温妮,中欧女性影展推广大使许晴,主持人、演员小S徐熙娣,著名演员黄璐,特约嘉宾明道,优质青年演员徐开骋、杨欣颖、马赛罗·欧根等齐齐亮相,共同探讨国际电影合作中女性电影人的机遇与挑战,感受女性能量。

  明道作为论坛特约嘉宾出席论坛,与国际一线电影人佛兰切斯卡·西玛、弗兰妮·瑞温妮针对女性议题热烈对话、相互启发。他认真倾听女性电影人的声音,并从男性视角分享自己在影视圈看到的女性从业现状。他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并支持女性去争取自己的机会与权益,未来希望可以拍摄女性获得自觉的影视作品。他认为女性只有先认识到自己的困境,才能寻求到解决的方法;而男性需要学会倾听和尊重女性,懂得爱女性。另外,明道主张共同探讨女性电影人与男性电影人在发展上的平衡关系,“因为是我们一同组成了世界,只有共同发展才能真正良性的促进电影业的发展。”

  青年演员徐开骋首次出席国际女性论坛,仔细听取会上资深电影前辈对女性议题的讨论。他表示,通过论坛他对女性电影人的现状有更深的了解,作为男生一定会更加注意在未来工作当中尽力帮助女性。新生代女演员杨欣颖则表示,这是一场令她终身受用的论坛,以往在工作中她曾遇到过许多困难,亦获得过很多帮助,希望能有更多人听到女性的声音。马赛罗·欧根作为外籍男演员,表示他觉得中国的电影环境已经非常良好,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与女性电影人合作的机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