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者王虎携最新单曲《终是》再度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2:09:57
 

  近日,内地歌手王虎既新歌《念将军》发布以后,乘胜追击,又给大家带来了另外一首古风爱情歌曲《终是》。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与磨合,灵魂歌者王虎用心的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好作品。

  《终是》这首歌编曲以现代的演唱方式结合古香古色的词曲与格调,令人耳目一新。“我喝了李白的酒,为何醉不了离愁,我唱了千年的歌回忆起了个前奏,我随着唐僧西走今生却难修成佛,我曾经爱过一个人,在她眼中看春秋”词曲以古风为基调,加上王虎赋予的磁性大气的风格,配以独有的戏曲说唱RAP为音乐增添很多特色。

  “终是霸王别了姬,弃了江山负了你,终是孟婆忘了情,一碗汤后忘却你的名,终是牛郎会织女,天上人间盼初七,终是岁月太无情,流年逝水我半梦半醒”王虎的音乐里我们总能体会到他对爱情不一样的态度,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后悔;不要等到错过了,才晓遗憾。他用音乐把我们带入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里,无限遐想......

  此次推出的新歌《终是》,从内容上看,与之前的《念将军》悲伤情歌略有不同。这首歌更多在讲述对爱情的期许与无奈,从逐渐开阔的音乐中,借由杜康,关羽,楚霸王,孟婆,牛郎与织女的古代典故,来表达自己对失去的那个人痴情,到最后的无奈。王虎仿佛是一个心灵使者,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和着优美的旋律,向无数正在经历感情困扰的人讲述着自己的爱情观、人生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