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首专封面大片释出 新歌《一颗星的夜》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2:00:32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歌手尤长靖的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封面大片释出,破碎糖果后再出发,少年着白衫与鲜花同行,惊艳又不失清新感。

  尤长靖浓密睫毛下眼神锐利,身穿白色衬衫清爽大方,搭配黑色外套简约干练。他携击碎糖衣后的力量,怀中拥花,寓意色彩斑斓的音乐世界已然开启。

尤长靖低头凝视
 

  直面追梦心路历程 尤长靖清透嗓音完美演绎

  《一颗星的夜》作为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首发歌曲,贯彻“脱糖”冒险概念,讲述了自己在逐梦路上的坚持和初心。歌曲以轻柔舒缓的旋律为主,结合尤长靖干净清冽的歌声给人治愈的听觉享受,歌声中有着少年清透的柔软质感,又有着丰富成熟的细腻,副歌瞬间爆发的高音击碎糖衣,带着直击内心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尤长靖黑色外套简约干练
 

  榜单成绩耀眼 上线即开启人气模式

  首发单曲《一颗星的夜》强势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该曲以自剖式心路历程的歌词和娓娓道来的叙述,加上其极具辨识度的清透嗓音,一经上线即收获大量好评。

  《一颗星的夜》上线仅62秒便获得人气榜4项认证,分别以21秒及26秒的时间获得人气黄金单曲认证及尖叫黄金单曲认证,打破2019年单平台记录,目前累计人气值已突破500万,在巅峰人气榜获得人气钻石单曲认证,占领日榜周榜双榜榜首的同时,流行指数榜连续一周在榜,飙升至冠军,评论数+弹幕数也在上线78分钟后突破91,919。

  此前歌手尤长靖以《昨日青空》与《傲红尘》等作品,向大家展示出了非凡实力。现在他用对音乐理念的极致追求,促使自己打破糖衣下的常规,带来了这张专辑《AZORAland》。期待专辑的更多精彩单曲发布上线,也期待尤长靖能在音乐领地不断给听众带来惊喜感官体验。

尤长靖新歌登巅峰人气榜榜首
尤长靖新歌登巅峰指数榜冠军
尤长靖拥花清新惊艳
尤长靖直视镜头活力大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