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新恋情再添石锤!与男方一起牵手出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6 16:1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深田恭子日前被拍到与绯闻男友一同牵手出游,而且两人还一同前往著名医院接受体检,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据悉,今年5月初的时候,深田恭子被拍到与绯闻男友房产公司会长杉本宏之两人一起牵手出游,并且还一同到著名医院接受体检,在回去的路上两人也并排乘坐新干线,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深田恭子的无名指上带有戒指,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早在今年1月,就有媒体爆料两人在去年11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交往,还被报道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但是深田恭子的经纪公司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如今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牵手出游,为两人的恋情再添实证,不过深田恭子的公司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深田恭子是日本著名女演员,此前她曾被传与杰尼斯著名男艺人龟梨和也热恋,两人是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属于姐弟恋,而且这段恋情传了很多年,虽然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不过恋情似乎是公开的秘密。不过,有消息报道称目前两人已经分手,而且深田恭子正在与41岁地产大亨杉本宏之热恋。

  另外,41岁杉本宏之是身价高达200亿日元的地产大亨,曾有过两段婚姻,去年11月的的时候他刚刚与第二任妻子离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