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回归!将主演7月开播的富士台木10剧《鲁邦的女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0 09:30: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深田恭子目前确定回归电视荧幕,将会主演于7月开播的富士台木10剧《鲁邦的女儿》,饰演女主角,这也是深田恭子继电视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之后火速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让人十分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鲁邦的女儿》改编自横关大同名小说,讲述小偷一家的女儿三云华和警察一家的儿子樱庭和马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剧集,深田恭子在剧中饰演比家族中其他人更有偷盗才能却拒绝继承家业,在图书馆做普通管理员的三云华,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

  此前,深田恭子在电视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也是担任女主角,该剧讲述的是事业、爱情失败的补习学校讲师春见顺子因为三个男子的出现,人生发生改变的故事,深田恭子饰演的女主角春见顺子是一个在事业、恋爱上都失败的女性,原本打算放弃追求的她突然之间遇到了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这也让她的人生发生了全新的变化,这个角色深田恭子表现的很好,观众们十分的满意。

  而这一次深田恭子又将会发起全新的挑战,她将会如何的演绎这个很有偷盗才能,但是却甘愿成为一名图书馆管理员的角色呢,观众们对此也表示很好奇。深田恭子出道以来挑战了很多不同的角色,每一个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她成为日本知名度很高的女演员,人气颇高。

  另外,这一次与深田恭子搭档的演员是濑户康史,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和深田恭子交往的警视厅搜查三课刑警樱庭和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