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穿帮为星巴克带来23亿美元免费广告 HBO已将穿帮镜头删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09 10:02:03

  因《权力的游戏》中一个穿帮镜头,星巴克在过去几天里获得了约23亿美元的免费广告收入。

《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咖啡乱入
《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咖啡乱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末播出的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龙妈丹妮莉丝面前意外出现了外形很像星巴克的咖啡杯,之后该穿帮镜头在网上迅速扩散,引发热议。然而虽然出品方HBO和剧集方因此被全球网友嘲笑失误,这一穿帮却意外为星巴克带来了价值23亿美元的免费广告宣。

  这一数据来自市场营销公司Hollywood Branded的估算,该公司CEO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对于星巴克,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仅仅是冰山一角,真正的价值来自那些无法监控的网上和身边口口相传的价值,以及社交媒体上再生的段子”。

  据社交媒体分析和监控平台统计,在48小时内,星巴克和《权力的游戏》在网上被提及的次数超过19.3万次。穿帮镜头在网络上走红之后,星巴克的官方推特也迅速发文,表示:“我们很意外龙妈没有点一份火龙特饮”。

  HBO随后通过《权力的游戏》官方推特账号承认了这次失误:“来自临冬城的新闻。这集出现的拿铁是个错误。丹妮莉丝原本点了一杯草药茶。”《权力的游戏》执行制作人Bernie Caulfield也就此道歉,表示道具人员很用心,且现在会有人ps不存在的东西,不过虽然她不确信真的有穿帮了,但看情况“我猜确实有这么回事”,她表示:“我们很抱歉!”

  目前该穿帮镜头已删,在所有线上播出平台以及线下重播的版本当中,观众已经看不到这支咖啡杯的存在。不过,网友们对此事的讨论仍在继续,这杯咖啡也带给了观众很多欢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上周播出的倒数第三集,在与夜王的大战结束,人类大败异鬼之后,人类自身的战争仍在继续,铁王座最后的归属,是龙妈,是瑟曦,还是雪诺、珊莎、二丫所在的史塔克一家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