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和施瓦辛格大女儿凯瑟琳要结婚了!上周举办婚前派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9 15:20:19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40岁)和未婚妻凯瑟琳·施瓦辛格(30岁)要结婚了!两人去年6月恋情曝光,今年1月宣布订婚,具体婚期未宣布。

克里斯·帕拉特和凯瑟琳·施瓦辛格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据外国媒体《People》等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未婚妻凯瑟琳·施瓦辛格要结婚了!如今婚礼前仪式已展开,上周六,凯瑟琳在母亲Maria Shriver家中举行了准新娘婚前派对,她和家人、朋友一起举行。派对上凯瑟琳盛装亮相,还有准新郎帕拉特、准岳父阿诺德·施瓦辛格等。

  报道称,婚前派对上不仅有唱诗班来唱祝福歌,还有好玩的游戏和为宾客准备的花台,宾客们也都为“准新娘”凯瑟琳祝福,直到准新郎克里斯·帕拉特现身。凯瑟琳感到特别开心。

  克里斯·帕拉特和凯瑟琳·施瓦辛格相差10岁,两人去年6月开始交往,12月14日在凯瑟琳生日当天,克里斯·帕拉特正式宣布了二人的恋情。今年1月14日,克里斯·帕特拉发文,宣布成功求婚凯瑟琳。目前,两人的具体婚期还未宣布。

  克里斯·帕拉特在2000年通过出演恐怖电影《Cursed Part 3》,从此开始演艺生涯。2014年,他因为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银河护卫队》中饰演主角“星爵”彼得·奎尔而被许多粉丝喜爱。2015年,在科幻电影《侏罗纪世界》中克里斯·帕拉特扮演男主角欧文,获得更广泛的关注。

  克里斯·帕拉特曾有一段8年的婚姻。2009年他和安娜·法瑞丝(《校园兔女郎》《惊声尖笑1》)结婚,2017年两人宣布分手,结束婚姻生活。两人育有一子杰克。

  凯瑟琳·施瓦辛格是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女儿,是一名童书作家,虽然生长在名人家庭,但作为圈外人十分低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