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广州站如约开跑妙趣互动打开亲子相处新方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8 11:31:56

  4月27日,由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来到羊城广州,再次欢乐开跑,全程妙趣互动打开亲子相处新方式,萌娃爸妈们纷纷直呼“没玩够”!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融合运动、陪伴、快乐等赛事理念精心设计赛事内容。2公里的多彩涂鸦赛道上搭配5个各具意义的趣味障碍,需要萌娃和爸妈共同协作完成,运动锻炼孩子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合作意识。

  除了精彩激烈的赛道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互动嘉年华区域还为萌娃和爸妈们准备了多款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这些游戏项目双向地考虑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体验感,不光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玩得尽兴。其中“童年时光机”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体验享受父母儿时的娱乐游戏的同时,让家长们“回到童年”,和孩子一起嬉笑玩耍,重温儿时乐趣。在这里,萌娃和爸妈不仅能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和快乐,还能快速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现场还有不少家长表示,“好久没和孩子一起玩得这么开心了,真希望这样的亲子活动能越来越多。”

  另外在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赛事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在享受快乐运动和家庭陪伴之余,还可以一起接力完成公益捐赠,为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群体传递温暖与希望。家长们通过实际行动给孩子上一堂“爱”的教育课,让孩子们深刻体会“爱”的力量。

  超丰富的互动环节、脑洞大开的想象力体验,还有爱心满满的公益行动,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优质亲子互动平台,让家长与孩子在比赛合作中拉近亲子距离,在互动游戏中增进亲密关系,在公益践行中共同收获成长。活动现场,许多家长连连点头称赞,“真的很不错,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参加!”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广州站完美收场。下一站,母亲节前夕5月11日,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将前往上海,继续为爱奔跑,“跑出多彩童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