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佳雪《不想不念》首张原创单曲出炉,温暖声线很治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5 16:14:29

   4月24日下午,由维音唱片发行,演员、制片人、品牌代言人、公益宣传大使于一身郑佳雪演唱的原创单曲《不想不念》已完成了正式授权签约仪式,并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百度音乐等主流平台同步上线,温暖声线很治愈。《不想不念》是郑佳雪正式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曲调委婉流畅,曲风柔中有刚,以思念煎熬、幸福转身引听众产生共鸣,是一首期待指数极高,恨不得单曲循环的疗伤情歌。

  作为一名优秀影视人,郑佳雪说:出唱片是自己的梦想,为了创作发行自己的首支单曲《不想不念》,她特邀了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人杨敏担纲作曲并共同创作。不管是填词、作曲、演唱,均在情歌的基础上,加入了细腻的情愫和澎湃的释放,有倾诉有动情,有思念有无奈直击心底,用粗中有细独特声线诠释了其实害怕寂寞,还佯装坚强的情愫,把想而不见、念而不舍的丰富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委婉流畅的曲风,烙印了一段难忘的眷恋情怀。郑佳雪从踏入影视路以来,一直与时俱进,一个人从无到有的蜕变,靠拼搏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在她略带沙哑的声音中,我们听到了其中诸多的留恋、不舍、坚强与奋进。

  歌词旨在起到强化情感、启迪智慧的作用。郑佳雪在创作歌曲《不想不念》时,从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感悟出发,将自己对情感的理解写进了音乐中,歌词通俗但不失文采,细腻却不失灵动,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创作才华。

  用心演唱,温暖动人;粗中带细,张扬个性。郑佳雪个人首支单曲《不想不念》已经全网温情上线,只要在QQ音乐等各大平台搜索“不想不念”即可抢鲜聆听,让我们在她的歌声里,跟着跳动的音符一起感受人间冷暖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