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系列沃伦夫人原型去世 导演温子仁和饰演者维拉法米加发文悼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1 13:46:22

  《招魂》系列电影中沃伦夫妇的原型人物之一罗琳·沃伦于日前离世,享年92岁。温子仁和片中饰演罗琳的维拉·法米加发文悼念。

温子仁与罗琳·沃伦2012年在《招魂》片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招魂》系列电影中沃伦夫妇原型人物之一、超自然现象研究者罗琳·沃伦去世,享年92岁。她的孙子Chris McKinnell于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奶奶在睡梦中平静安详地离开,和2006年去世的丈夫埃德团聚了,“她直到最后一刻都很开心、脸上带着笑容”。

  《招魂》系列电影的导演、编剧温子仁发文悼念,称罗琳是他见过最温柔、充满爱意的人之一,非常积极。温子仁晒出了一张2012年与罗琳在《招魂》片场的合影,并发文写道““我很幸运能够遇见她,并了解她和她的家人,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拍给全世界观众看。她一生都在和来世打交道,她给我的感觉是她从未畏惧死亡。”他还表示“她和埃德(罗琳·沃伦的丈夫,于2006年过世)此刻正在天堂准备下一次冒险。“

  在片中饰演罗琳的演员维拉·法米加也发推悼念,表示悲伤、感激和荣幸:很幸运能够认识她并且扮演她。在片中饰演埃德的帕特里克·威尔逊说:“我会想念那些故事、那样的笑声、那样的指引。”他愿罗琳安息,并请她替自己向也已在天国的埃德问好。

《招魂》剧照
 

  罗琳·沃伦是一位灵媒,她宣称自己拥有“超感视觉”。她的丈夫埃德·沃伦二战时期曾在美国海军服役,战后成为一名警察,之后以“恶魔学家”和灵异调查员的身份为人熟知。夫妇二人在1952年成立了超自然研究协会,正式开启了灵异调查员的职业生涯。沃伦夫妇在现实中调查了很多超自然现象,最出名的是阿米蒂维尔事件,后衍生出电影《鬼哭神嚎》。温子仁导演的《招魂》系列就是以二人为人物原型创作的,《安娜贝尔》系列也是基于沃伦夫妇的调查而创作的。

  《招魂》系列电影目前包括《招魂》系列三部作品和《安娜贝尔》外传系列的三部电影。温子仁担任了《招魂1、2》的导演,并在其他作品中担任制片人,演员维拉·法梅加饰演罗琳·沃伦的角色。目前《招魂3》正在制作中暂定2020年9月11日在北美公映,而《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将于今年6月28日在美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