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主持温柔体贴俘获非诚女嘉宾,强佳改变造型获孟非黄澜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0 10:18: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晚20:30分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一号男嘉宾热爱潮流,他对潮流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本期强佳的造型获得孟非和黄澜称赞;宠物店主不仅热爱小动物,还是个抓娃娃高手;新闻主持温柔体贴的气质获多位女嘉宾青睐,女嘉宾纷纷对其表白。

  男嘉宾热爱潮流,强佳造型获孟非黄澜大赞

  一号男嘉宾王春辉是一名传媒公司合伙人,主要从事潮流文化的运营、管理、服饰及周边,在王春辉看来,潮流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由于工作,王春辉对奢侈品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年轻人追求潮流的奢侈品是依赖于父母,与其依赖他人,何不追求真正适合自己的,他认为时尚并不是大家认为的高端大牌,只要能让自己感觉到身心舒适,可以让自己变得自信就是潮流。

  本期节目中,人气女嘉宾强佳的造型引得孟非大赞:“这是强佳迄今为止最有女人味的一次。”情感导师黄澜也称赞强佳“仙气飘飘”,并表示当女生开始突破自己、敞开心灵的时候缘分很快就会到来。

  宠物店主自称抓娃娃高手,恋爱经历遭女嘉宾质疑

  二号男嘉宾张皓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的陪伴,爱上了小动物。现在他不仅有三只可爱的宠物狗,还自己开了一家宠物店,每天和许多小动物呆在一起。张皓表示自己习惯了独处,还很喜欢去游乐场,更是传说中的抓娃娃高手。当女嘉宾问到如何解决女友对自己养宠物的反对,张皓坚定地表示自己一定不会找排斥宠物的女生做另一半。

  之前的情感经历中,张皓曾遇到过女友出轨好友的情况,并且偷偷翻看了女友的手机。这个举动引起了女嘉宾陈朝霞的质疑,张皓解释他觉得自己了解清楚后再去和女友对质更好,而陈朝霞则认为当她得知了对方出轨的传闻她一定会先去找对方了解情况而不是先找证据。

  新闻主持温柔体贴,多位女嘉宾勇敢表白

  三号男嘉宾张墨海目前在国内最大的新闻平台做主持人、编辑和策划工作,他透露同事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出差,因为他的行李箱像百宝箱一样,他习惯为同事、朋友准备好可能会用到的物品。

  张墨海温润的气质和体贴的性格吸引了在场的多位女嘉宾,多位女嘉宾为其调亮灯,纷纷勇敢表白博关注。张墨海更在现场表示自己更喜欢能管理自己身材的女生,希望女友能和他一起健身。

  这三位男嘉宾能否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