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全员遭暴躁机器人追击 杨幂邓伦撒娇卖萌求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0 09:5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4月20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将播出第四期。继上期的元气歌舞后,密逃六子再秀一波神仙才艺,杨幂Cos冰雪女王艾莎,与队友“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演唱TFboys青春金曲。而邓伦为帮助队友争取逃脱时间,努力克服洁癖,直接用牙齿咬断胶带,他荣升队长后显然责任感倍增。

 

  道具组献恐怖大礼包 杨幂变装冰雪女王

  第四期,节目道具组脑洞再发力,献上春日透心凉大礼包,满屋骷髅、遍地残肢、狂暴狰狞机器人等,吓得玩家魂不附体。更恐怖的,是阴冷密室中伴着昏暗灯光不断响起的小女孩惊悚笑声。密逃六子鼓足勇气寻找声音来源,发现窗帘后竟藏着一个拥有可怕眼神的小女孩,她脸上的阴笑令人不寒而栗。

  而玩家必须隔着玻璃门逗乐小女孩,才有可能拿到逃离密室的钥匙。“被迫”营业的玩家们各显身手,组成“敲门团”集体撒娇卖萌,杨幂还变装冰雪女王领衔唱跳《青春修炼手册》、喜羊羊等热曲,却无法卸下小女孩心防。黄明昊卖力发散老幺的可爱魅力,小女孩也依然无动于衷,令小贾自信心倍受打击。眼看队友连番受挫,邓伦想出送女孩小礼物的方法,这能否奏效?小女孩身上令玩家惊掉下巴的秘密又是什么?

  机器人大军狂暴紧逼 邓伦不怕脏撕咬胶带

  节目播出三期以来,邓伦精致boy的属性已经深入人心。到了第四期,邓伦每次看见镜子时的第一反应,依然还是优先整理仪容仪表。但当队友被机器人大军追赶,而唯一的出口又被多层胶带重重封禁的危急时刻,找不到工具割开胶带的邓伦克服了洁癖,用自己的牙齿撕咬胶带,尽心履行着带领队友逃脱的队长职责。无奈胶带缠得太紧,玩家们最终用上了怎样的手段,才能摆脱追兵?

  玩家们还在密室中发现了一堵贴满小女孩照片的墙。每一张照片上都标注着拍摄日期。谢依霖机智地将照片取下按日期排列,究竟照片上隐藏着怎样意想不到的密码线索?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正片更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