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接所谓放学 携溜娃神器CUBHO滑步车上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10:29:16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京带着父母现身儿子学校门口,等吴所谓放学。为了哄吴所谓开心,吴京还特意带上了儿子的座驾——CUBHO滑步车。

  随着《流浪地球》的热映,吴京凭借主演的两部电影累计票房已破100亿,成为包揽华语影史票房榜前二的男人。银幕上的吴京都是钢铁硬汉的形象,但接娃的吴京又跟一般的“老父亲”没差别。

  不知道是不是腿伤发作,吴京大喇喇地坐在儿子的CUBHO滑步车歇脚,顺便缓解一下腿部压力,吴京“庞大”的身躯和迷你的车子形成鲜明对比,画面颇为有趣。童心未泯的他,双脚撑在地上不断地前后滑动车子。

  没躲过就,吴所谓谓终于走出了校门,一见面他就冲向CUBHO滑步车,然后跨上去启动加速。三位大人就在后面远远地看着,吴京背着手盯着儿子的背影,画面很是温馨。

  吴京携带的吴所谓同款滑步车来自德国品牌CUBHO,因其独特的“右撇子”单臂设计吸晴无数,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辨识度非常高,并凭此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CUBHO因其狐狸的标志性icon也被网友戏称为“德国小狐狸”。CUBHO的这款滑步车采用了6061航空铝,车架一体成型、轻盈坚固,所以全身肌肉的吴京坐上去也依旧安然无恙。这款车还配备了蓝牙手控的一体式前灯及喇叭,前灯和尾灯能够在光线不足时有效照明警示,保障安全,喇叭也有四款仿生学的动物声音,十分萌趣可爱。

  而谢楠此前也曾在微博晒过这款车,看来战狼家庭对这辆CUBHO滑步车确实是十分喜爱了。

  需要提醒的是,孩子在骑行滑步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做好防护工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