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做客《不装》——“苏明哲,你太让我失望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10:05:16

  近日,完播剧《都挺好》中苏明哲的饰演者高鑫做客由乱码传媒、凡鱼传媒共同出品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在节目录制现场,高鑫“变身”苏明哲,重现“失望”系列台词,更自曝金句为苏明哲洗白。

  高鑫早年凭借《情深深雨蒙蒙》、《喜气洋洋猪八戒》斩获各类影视新人大奖,在最应该乘胜追击的几年却选择了“隐退”。直到前不久《都挺好》的热播,才又一次把高鑫拉回了大众的视野中。

  在高鑫眼中,《都挺好》是一部“炸款”剧。关于许多网友评价《都挺好》里家庭观过于偏激的问题,高鑫则认为,剧本创作有着特例性的,每个角色都是在承载了不同碎片化人格后融合出来的,不具有真实存在的普遍性,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角色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苏明哲心理会有一种小小的病态”,高鑫说,“但是,当你有能力在家里挑大梁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试着去理解父母的一些无理要求,毕竟父母对你儿时的包容也曾经胜于一切”。

  现实生活中,高鑫对女儿的宠爱被网友评价为“愚宠”,对此高鑫回应道,自己对待女儿是很讲道理的,并且会制定出一个漫长的教育计划,“我觉得还是蛮自豪的”,高鑫说。

  是怎样的问题让高鑫曝出了自己的“心理疾病”?被苏明哲附体的他又会怎样重现剧中经典台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全网更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