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现身上海贝拉米春日野餐会 共同见证新升级澳洲版贝拉米亮相中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09:27:20
  4月18日,澳洲贝拉米联手天猫国际妙享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澳式高颜值的春日野餐会,品牌首位代言人、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现身活动现场,亲身分享有机育儿知识,而贝拉米全球市场及销售总监David Jedynak,天猫母婴总经理熹哲,天猫国际内容中心及营销IP总负责人也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澳洲贝拉米有机的澳洲版新配方有机婴幼儿奶粉在中国地区的亮相。活动现场,有机元素随处可见,来宾可通过五感体验,全方位享受有机生活的乐趣,深入了解澳洲贝拉米所提倡的有机理念。而孙燕姿以及知名育儿博主年糕妈妈带来的育儿干货分享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妈妈参加。

  四月的上海,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瑞金洲际酒店的户外草坪上,众人轻装上阵,在充满田园乐趣的环境下,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微型有机农场里,小朋友们在体验采摘的乐趣;有机牧草垛子前,可以通过AR (Augmented Reality)科技听年糕妈妈讲述澳洲的有机体验;而野餐会也少不了各式美食,果泥、果干等有机辅食作为品牌的明星产品深受到场小朋友的喜爱。

  更引人瞩目的则是以一袭春天气息蓝白连衣裙现身的孙燕姿,与往日不同的是由于眼睛不适,燕姿还佩戴了一副眼镜,但这也让她一贯清新自然、阳光健康的形象又添了一份知性美,与澳洲贝拉米本次澳式高颜值“春日野餐会”的活动主题也是高度契合。作为众多80后、90后心中的偶像,与大家一起成长的孙燕姿也成为了两个可爱宝宝的妈妈。这次也是她继澳洲行之后,以澳洲贝拉米的首位代言人来到上海,与大家分享3月前往澳洲的体验。在与贝拉米妈妈以及创始人在台上互动分享时,孙燕姿表示:“作为一个母亲,在日常生活中,最关注的就是宝宝的食品安全问题,而选择有机生活、有机产品则能让我放下这些顾虑。”在问到如何挑选宝宝口粮的时候,燕姿也分享到:“我在选奶粉的时候,非常注重奶粉的奶源以及安全,除了安全之外,口味清淡和营养也是我会去研究的,宝宝的第一口口粮非常重要,只有满足我的要求,我才会给宝宝吃。”3月亲赴澳洲的体验更让燕姿对贝拉米倍感信赖,源自澳洲这一拥有得优越有机环境的国度,经过NASAA(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ustralia)与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双重有机认证的澳洲贝拉米更是澳洲的国民品牌,深受澳洲妈妈们的信任。

  另外,曾与孙燕姿在澳洲会面的品牌创始人Dooley女士也惊喜亮相现场,与在场来宾分享了自己创建贝拉米的心路历程:曾经在澳洲的市场上,很难发现一款能让妈妈们安心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从事种植业的Dooley深知有机食品对人类与环境的益处,而初为人母的她更是懂得有机会是一种让宝宝们受益终身的饮食习惯。为此,Dooley开始了历时14年的寻觅与努力,从购买牧场,有机牧场转化开始,一手创办了如今澳洲国民奶粉品牌——澳洲贝拉米有机。如今,Dooley女士最小的儿子也已经18岁了,而Dooley女士的有机初心始终未变,为了给宝宝们创造一个纯净的生活开始,澳洲贝拉米有机从未停止努力。

  就在今年,澳洲贝拉米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切身需求,推出了一款澳洲版全新配方的有机婴幼儿奶粉,采用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更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争对宝宝眼脑发育的需求,特别添加了DHA(Docosahexaenoic acid)与ARA(Arachidonic acid)两种元素,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须的需求;另外关注宝宝肠道健康的贝拉米,还添加了有机GOS(Galactooligosaccharides)益生元,为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群的发展提供更多营养,帮助宝宝肚肚舒适。本次活动也是澳洲贝拉米的澳洲版新配方有机婴幼儿奶粉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致力于营养学研究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学教授蔡教授,也在现场就新版贝拉米向来宾做了科学的评价:“数据表明,全球经过认证的有机可农业用地仅有1%,认证条件严苛而复杂。但这种稀有珍贵背后,也代表了有机产品的安全可靠。而兼顾有机品质与营养的贝拉米值得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现场大多数的来宾都是贝拉米的忠实用户,更是有机理念的坚定拥趸。通过这次贝拉米春日野餐会活动,来宾不仅深入体验了纯正的澳式有机生活,也相互进行了有机生活方式的交流,年糕妈妈与蔡教授的讲解也另大家受益匪浅。更有幸运的来宾与孙燕姿进行了亲密交流。通过现场快问快答的互动,大家也发现燕姿同样会像每个普通妈妈一样会为了宝宝第一次开口说话惊喜不已,为了宝贝的头疼脑热担心,最有趣的是作为二胎妈妈的燕姿告诉大家:“一胎似宝二胎似草吗?不是应该是一胎似宝,二胎似猪!”一句话瞬间拉近了孙燕姿与现场来宾的距离,燕姿也坦言:“自己会给小朋友更多无聊的时间,让他们培养他们的主见与自我独立意识。”作为品牌的首位代言人,相信燕姿的这种亲和力也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有机,了解贝拉米,并与品牌一起,将有机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使更多中国宝宝得以享受纯净优质的有机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