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遇爱》OST 人物主题曲《装模作样》即将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09:23: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播在即,摩登兄弟刘宇宁倾情献唱,人物主题曲《装模作样》将于4月20日同步上线。

摩登兄弟刘宇宁《装模作样》单曲封面S
 

  此番,摩登兄弟刘宇宁联手创作才女蓝又时,为《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带来了隐忍而深情的人物主题曲《装模作样》。这首歌由中国台湾著名唱作人蓝又时包办词曲制作,从卧底警察金小天的视角出发,描写了主人公矛盾而深沉的内心世界。隐藏在欢乐氛围下的暗潮汹涌,背负着责任使命又抑制不住的心动,只能捡起伪装,装模作样。

《遇爱》剧照1
《遇爱》剧照2

  为了更好的呈现作品,蓝又时特意远道飞到录音棚来监棚,二人也是一拍即合,合作十分顺利。摩登兄弟刘宇宁的演唱饱满而深情,把歌曲中的悲伤与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

《遇爱》剧照3
《遇爱》剧照4

  据悉,《装模作样》将于4月20日上线,期待摩登兄弟刘宇宁带给我们的惊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还有六首优质原声带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