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打脸?好友刘浩龙称许志安没有喝太醉 但是确实有喝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3:37: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之后许志安也紧急召开记者发布会承认出轨的事实,并且进行道歉,表示对不起大家和妻子郑秀文,还表示当天自己喝了太多的酒,造成了无法挽回的错误,不过许志安的好友李浩龙却表示当天许志安并没有喝太醉。

  许志安在出轨的新闻曝光之后立刻进行道歉,并且深刻反省,称自己当天喝了很多的酒,但是就很多酒并不是做错事的理由,自己依然是做出了无法原谅的事情,并且向大众和妻子郑秀文道歉。宣布演艺活动全面暂停,许志安的经纪人也表示希望大家给许志安一个机会。

  但是据台湾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许志安的好友刘浩龙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当天与许志安以及黄心颖一起吃饭,虽然三人有喝酒,但是并没有喝太醉,这也打脸许志安之前所说的喝了很多酒的言词。

  而且香港媒体方面还表示当天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先把车上的另一位男性友人送回家,两人在男性友人离开之后开始安心的十指紧扣,在车上亲吻缠绵,两人最终一起返回了黄心颖的家里。

  郑秀文的好友痛骂许志安,而目前郑秀文方面依旧没有任何的声明,不过有媒体爆料称郑秀文已经搬离了许志安的家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