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组合!宋承宪-李先彬确定出演tvN新剧《伟大的show》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16:38: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承宪和李先彬两人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伟大的show》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两人的全新搭档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演员宋承宪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魏大涵,是一名国会议员,也是一个世俗的政客,在32岁的时候就荣升为青年议员第19代国会,原本是十分有利的总选候补人,但是却没有想到在地方选区的候选中意外的落榜,并且沦落为没有身份的政客。

  李先彬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名编剧,情感十分的丰富,富有正义感,比起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更喜欢看新闻和时事节目,对政治十分的关心。这也是李先彬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观众们很期待李先彬的表现,之前李先彬曾在其他的节目中有着精彩的演出,演技获得了认可,这一次搭档宋承宪也让人充满好奇。

  电视剧《伟大的show》以宋承宪饰演的男主角为中心,讲述的是满是伤痕的兄妹和邻居们的家庭故事,将愉快地描写有点不足有点歪曲的他们成为一个家庭联合体的过程。是以家庭剧和爱情故事为中心并添加了政治讽刺剧风格的剧集,目前该剧确定由《广告天才李泰白》的薛俊锡编剧执笔,《捉迷藏》的导演申勇辉执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