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加减法》明日开播 王婉霏竟真情告白惹哭校长刘畊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12:59: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周四21:30,东方卫视全国首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将迎来首播。首次化身校长的刘畊宏初入“加减学院”会游刃有余的进入角色吗? “加减法教师团”新官上任三把火,又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学员们见面呢?还有神秘老师空降加减学院,会和学员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本期节目都将为你解答。

刘畊宏夫妇为学员上仪态课

 

 

  王婉霏现身“加减学院”教仪态,真情表白差点惹哭刘畊宏?

  刘畊宏身份大升级,首次担纲“加减学院”的校长,他能否顺利进入角色,带领“加减学院”的学员们走出改变的第一步,让观众十分期待。甫一上任,刘畊宏就给学员们来了一场考验决心与毅力的终极面试。开学典礼上,刘畊宏为学员们安排了严格的身体质量评估检测,据悉这一检测系统不仅仅依赖于身体的重量,是一套基于人体体脂率、骨骼肌等身体数据的非常完备和科学的测试体系,究竟学员们的检测评分都怎样呢?除了面试,小泡芙妈妈王婉霏也惊喜现身,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仪态课。

  课堂上,王婉霏首先来了一场大爆照,怀小泡芙时臃肿的外形与现在苗条健美的样子判若两人,引得全场吸气连连。而在上课正酣之时,王婉霏更是向刘畊宏真情告白,让课堂气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学员们纷纷调侃和感叹“校长要被说哭了!“究竟王婉霏向刘畊宏说了什么?她又为学员们带来了哪些仪态技巧?

  “加减法教师团”授课理念大公开,看你能否“对号入座”?

  刘畊宏校长带领下的“加减法教师团”同样充满亮点。健身励志偶像祖嘉泽体重曾一度超过270斤,并在短短三个月内减重109斤,他提倡的 “不要急于前行,要稳步前行”的理念收获了学员们的深刻共鸣;美女营养师黄胜楠一出场就引来女学员们艳羡的目光,她表示将用100天的时间,教会大家“如何吃出好身材”;有着19年丰富的健身经验的体能老师张楷,曾担任过吴京、张逸杰等偶像明星的私教,一句“只要有心,你们就是最棒的!”让全场学员热血沸腾。据悉,除了以上三位常驻教师,还会有很多神秘大咖来到 “加减学院”,为学员们来带艺术、国学、社交、收纳等各种课程,本以为只是单纯的减肥大学,怎么会安排如此硬核的老师和丰富的课程?着实让人迷惑又期待。

  努力拼搏尝试,迈出改变自我的第一步,或许就是从鼓起勇气进入“加减学院”那一刻开始。4月18日21:30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播出的《人生加减法》!优酷视频次日线上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