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协议曝光 甜馨归李小璐抚养贾乃亮每月支付10万抚养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11:10: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的离婚协议书,根据曝光的离婚协议书表示女儿甜馨将会交由妈妈李小璐进行抚养,而贾乃亮则是需要每个月支付抚养费10万元,关于财产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引发关注。

  根据媒体曝光的这份离婚协议,女儿甜馨由妈妈李小璐进行抚养,同时贾乃亮会每个月支付给对方抚养费10万元,但是如果李小璐再婚的话,贾乃亮是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的。而房产方面男方出资购买的两处北京的房产都归贾乃亮所有,女方出资购买的一处上海的房产则是归李小璐所有。

  两人之前曾经共同注册过公司,而工作室的资产也都是各自所有,同时李小璐需向贾乃亮方支附工作室股权转让款,对外投资的股权也归各自所有。之前出现在邻居口中的车辆也都做好了划分,其中宾利归李小璐所有,劳斯莱斯和两辆法拉利以及丰田则是由贾乃亮所有。不过目前还没有证实这份离婚协议是真实的。

  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曾相爱很多年,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并且展开热烈的追求,2012年3月贾乃亮求婚成功李小璐,同年的7月两人举办婚礼,10月23日女儿甜馨出生,两人结婚后感情也很好,不过2017年有媒体爆料李小璐疑似出轨,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去年贾乃亮曾表示自己目前是一个人,而今年贾乃亮生日李小璐也没有送祝福,并且更换了微博背景图案。

  目前,贾乃亮和李小璐方面都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