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次的爱情》公开金明洙剧照 饰演闯祸精天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6:09: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全新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公开了男主角金明洙的剧照,他将会在剧中饰演闯祸精天使丹,是一个帅气且天真的角色。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明洙饰演的闯祸精天使丹身穿象征着天使的纯白色衣服,用白色的羽毛笔在写着什么,举止投足之间都有着让人心动的感觉,他一会儿书写着什么,一会儿又抬头看着什么,似乎十分的繁忙,这一组剧照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心动,尤其是金明洙张开双手,天真烂漫的笑着的模样,让观众们表示超级好看。

  据悉,天使丹虽然是一个闯祸精,可是他也是一个十分乐观的角色,积极向上,标志性的酒窝让他十分有魅力。这是金明洙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也是金明洙本人继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之前在《汉谟拉比小姐》中金明洙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和认可,而这一次他将会有这样的精彩演出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讲述的是完全不懂爱情的芭蕾舞者李妍书与乐观的闯祸精天使丹之间的奇幻爱情故事,由演员申惠善和金明洙等人主演,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这也是金明洙和申惠善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上演甜蜜的姐弟恋,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怎样让人心动的化学反应。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Healer》、《7日的王妃》李政燮导演执导,《好运罗曼史》崔允乔编剧执笔,预计将会在5月份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