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凯杰因一首歌成网红 《姬和不如》歌曲总播放破10亿被他霸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4:53:39

  他是一名大学生,20岁的他凭借原创歌曲全网爆红,歌曲播放量破3亿,一曲成名收获百万粉丝。出道仅一年其歌曲总播放已经突破10亿,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隔壁老樊樊凯杰。

  近段时间一首歌火爆全网,“我曾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更是感到亿万听众,沙哑的嗓音加上充满故事的歌词让听众绝对想不到演唱者竟是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

  据了解,樊凯杰在初中的时候喜欢了民谣音乐,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听上两三个小时的音乐,后来他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买下了一把吉他。不会弹吉他他就买教材自学,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学会了弹吉他。在他考入大学后便积极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也成了同学眼中的校园明星。每次演出后都会有女同学来要他索要联系方式。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学校音乐李老师,在李老师的帮助下他开始学习如何创作自己原创歌曲。后来樊凯杰以艺名“隔壁老樊”在网络上传自己的翻唱歌曲,在2018年20岁樊凯杰在网络上发行首支原创歌曲《姬和不如》,歌曲一经发行就受到了大众的热烈欢迎,短短时间内播放量就已经破亿,强势登陆各大音乐榜,最终歌曲播放高达3.2亿,隔壁老樊一夜间走红,狂吸百万粉丝,一夜间成百万粉网红。

  面对突然的爆红樊凯杰不骄不躁,随着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樊凯杰入驻短视频平台,不定时的给粉丝直播唱歌,隔壁老樊那独特的嗓音给听众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没有人会将充满故事的嗓音与一个年仅20岁的小伙联系在一起,当得知隔壁老樊的年龄后都显得一惊。

  樊凯杰在音乐方面有着独特的魅力,声音富有磁性,对音乐的直觉和悟性很高,不管翻唱还是原创总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