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姬”吕蔷携新专回归 首发主打《你懂我说的吗》治愈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0:32:21

  4月16日,爱贝克思旗下歌手吕蔷全新专辑《Dear Myself》首波主打《你懂我说的吗》治愈上线,擅长以细腻抒情抓人心的“灵魂歌姬”依旧深情,极具故事性的性感嗓音也将为歌迷带去一次难得视听享受。

  2018年,吕蔷凭借专辑《O_LOVE》入围第29界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榜单,再次让观众见识到这位新声代唱将的音乐实力,此番携全新大碟回归歌迷视野,吕蔷同样是诚意满满。率先上线的首波主打歌《你懂我说的吗》诚邀新锐作曲、作词人萧恒嘉、潘彦廷连手打造,循序渐进的华丽曲风和饱含感染力的反复式提问,仿佛有一种魔力能让听者瞬间上瘾,吕蔷温暖醇厚的音质最是适合此类治愈抒情,一旦开口,便是直击大众内心深处最痛心的发问。

  作为专辑首波主打,《你懂我说的吗》完美再现了“灵魂歌姬”吕蔷极具爆发力的张力唱功,丝丝入扣的动人旋律,也让吕蔷的声音被更多人记住。除了天生歌者自带的嗓音优势,吕蔷在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同样也是全身心情感投入,面对感同身受的歌词描述,吕蔷坦言让她想起了曾经的感情经历,对于“你懂我说的吗”这简单的六个字,也有了不一样的深刻解读。

  华语乐坛难得的细腻嗓音,在得到同行认可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听众感受到这份惊艳华语乐坛的“灵魂唱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