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恢复合法单身状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0:04: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恢复合法的单身状态。

朱莉和皮特(电影《史密斯夫妇》剧照)
 

  15日,据外媒报道,自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开始离婚诉讼两年半之后,两人在法律上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恢复他们合法的单身状态。上周五,法院正式判定他们结束婚姻关系。

  不过虽然法律上两个人已经离婚了,但朱莉和皮特仍然需要对离婚的其余条款进行谈判,包括任何可能存在的经济纠纷和六个子女的监护安排。

  朱莉和皮特当年的结合和现在的离婚,都在娱乐圈掀起了话题风暴。

  朱莉和皮特恋爱-结婚-离婚时间线:

  2004年,在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期间,朱莉与皮特传出恋情。

  2005年,在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两人公布了恋情。

  2006年1月,朱莉宣布怀孕,同年5月27日,朱莉生下她和皮特的第一个女儿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

  2008年7月12日,朱莉在法国诞下龙凤胎,儿子为诺克斯·里昂,女儿为薇薇安·玛琪琳。

  2012年,朱莉与皮特订婚。

  2014年8月23日,朱莉与皮特在法国南部城堡举行了一个小型婚礼,他们的六个孩子(3个亲生、3个领养)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在婚礼之前,两人在洛杉矶领取了结婚证。

  2016年9月15日,朱莉与皮特开始分居。同年9月19日,朱莉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并要求获得6位子女的监护权。从那以后,两人一直在就监护权和财产分割问题进行谈判。

  2017年1月,朱莉与皮特就离婚案文件能否保密一事已经商量好,一齐发联合声明:“双方与他们的咨询团队都签下同意书决定将所有法庭文件保密,私下由法官去作任何法律决定,令余下的问题能迅速获得解决,从而保护子女及家庭的私隐权。父母已决定一致行动,去促使家庭得以康复及再度团聚。”

  2018年11月,朱莉与皮特达成了一项临时的儿童监护权协议,在两人的要求下,法官将他们的离婚案件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两人现在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分割数百万美元的资产,并敲定他们六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

  2019年4月12日上周五,一名法官裁定,在他们的离婚协议最终完成之前,两人可以恢复单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