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绽放的绽放」演唱会攻蛋倒数五天 许茹芸积极健身练核心上声乐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5 16:29: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5日,台北讯】华语乐坛天后许茹芸终于要在4月20日本周六首度唱进台北小巨蛋,「绽放的绽放的绽放」演唱会正式进入最后倒数5天!这阵子乐坛好友们每日轮番在网路上为她加油打气,「芸式后援会」成员众多,目前已经公布的有吴青峰、梁咏琪、苏慧伦、周兴哲、艾怡良、HUSH等人,她除了感谢好友群,也特别谢谢Mr. Big:「谢谢老公给的最大鼓励,就是让我这三个月长时间地待在台湾调整状态!」最近勤健身及上声乐课的仙女表示,核心肌群非常有助于唱歌,希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舒服的程度!至于会不会练出「八块肌或人鱼线」?许茹芸笑说:「我希望有机会让我可以展现才可以努力的练!」强调自己把歌唱到完美最重要!琇琇可说是双喜临门,除了即将破蛋,最新单曲〈等得到〉也即将于演唱会前数位上架。 「这很像是歌迷朋友们的心声,也是我自己的心声,终于『等得到』这一天,可以实现这个好久的承诺,期待跟大家一起分享小巨蛋的这一刻!」

  许茹芸为「绽放的绽放的绽放」台北演唱会积极健身,只为将最完美的演出在小巨蛋一次「绽放」,自称是习惯性夜猫子的她,也特别为开唱「调时差」,尽量让自己提早睡,还打趣说:「晚睡有时会容易吃宵夜,早早就寝调整状态同时保持身材,一举两得!」透过规律的课程和节奏,让自己吃饱睡饱,她也在制作人陈建骐的推荐下,请营养师规划菜单,制作仙女专属的「小巨蛋菜单」,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至于健身,琇琇密集上重训课程练体力、耐力,更加入核心肌群训练,接触之后她获益良多,惊奇发现原来做深度核心对唱歌这么有帮助!不过,核心运动最难的就是持久,她笑说自己较少锻炼到这块,但一接触就直接挑战深度核心,而不是表层核心,期许自己演唱功力更上层楼!

  对于演唱会进度最后倒数五天,许茹芸坦言:「除了紧张还是紧张!」调作息的她,这几天居然开始大失眠,「每一天随着时间倒数,心情上上下下,一直在转变,这当然有兴奋和期待。」所幸好友们皆传讯来要她放轻松、正常发挥就好,并说蔡健雅和青峰都以过来人经验,分享他们演唱会前的心情,让她可以放松再放松,也感谢这半个月来好多艺人朋友轮番上阵鼓励她,后援会阵容强大,已经曝光的就有Gigi梁咏琪、吴青峰、苏慧伦、周兴哲、艾怡良、吴建恒、HUSH等。 「谢谢很多好朋友录了ID鼓励我,听到每个人心目中的指定歌单都不一样,觉得还蛮有趣的,希望之后有机会请大家来不同场次的演唱会来合唱这些歌。」

  许茹芸的好人缘是音乐圈中有名的,首次在小巨蛋开唱,主办单位透露这次会是双佳宾的阵势,除了吴宗宪(宪哥)外,还会有一位在音乐创作上合作过的朋友跨刀现身,网友点名了非常多琇琇的好朋友,但究竟是谁,琇琇想卖个关子,大家4月20日到小巨蛋现场,就能感受到百分之百的惊喜!

  演唱会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台北场也加入了更多粉丝们期待的经典曲目,许茹芸期待当天跟大家一起打开音乐的时空胶囊,带给大家一场完美的视觉与听觉飨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