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在韩最后一次露面 之后将不再做任何发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5 08:45: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张紫妍一案引发巨大的关注,而作为张紫妍案唯一的目击者演员尹智吴也多次出席进行证词,但是事情到现在也没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而尹智吴也在最后一次证词之后确定不再作证,这也是她在韩国最后一次露面。

  据悉,尹智吴和张紫妍是关系很好的艺人,两人之前是好朋友,尹智吴自己曾经也经历过陪酒的不好事情,她也是唯一目击了张紫妍案情的证人,为了能够替张紫妍讨回公道,她决定勇敢的站出来发声,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公之于众。

  不过站出来这件事情也让尹智吴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虽然警方承诺会好好保护尹智吴,不过尹智吴自己表示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被保护好,住的房子总是有奇怪的声音,警方提供的追踪器也都不好用,警方甚至表示尹智吴是170的高个子,根本不会轻易被绑架,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心寒。

  尹智吴本人也在最后一次证词之后决定离开韩国,她发文表示自己该做的已经全部做了,目前也没有任何的遗憾了,因为自己母亲患有乳腺癌,目前也已经确定了手术的日期,所以自己也会陪伴母亲,而在进行多次证词之后,法院和检察院方面也表示已经不需要再作证了,因此这是她最后一次发声。

  除了作证之外,尹智吴还撰写了书籍《13次证言》书中详细的记录了她13次作证的经过以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回忆了张紫妍事件的经过等等,尹智吴表示这一个多月的时间,自己几乎每天都只睡一个小时,听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现在才站出来,是不是为了能够从中获得利益,尹智吴表示在自己以尹智吴的名义站出来之前已经做过13次的证词,算上这一个月的已经是16次了,自己能够坚持到现在也多亏了那些讨厌和质疑自己的人,她表示相信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走自己该走的路。

  尹智吴称过去的十年时间自己常常会叹息,遭到了太多次冷遇,其实境遇真的很艰难,但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真相,所以自己决定站出来,而自己之所以这么晚才站出来,是因为轻易站出来真的太危险了。最后她在见面会上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在韩国露面,之后将会返回加拿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