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正式被起诉7月份公开审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4 09:57:56

  近日,法院上传公关,正式受理了《巴清传》投资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起诉高云翔以及高云翔与妻子董璇的公司——北京艺璇文化经济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并定于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公开审理此案。

  而高云翔现在仍因涉嫌性侵案件被要求不得离开澳大利亚,可能7月份不能出庭。此前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六千多万财产被法院裁定冻结。

  《巴清传》原名《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爱美神影业、恒大影视等联合出品,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约出演的古装传奇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后,被贵族驱逐。巴清却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旋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但是该剧由于种种原因,播出时间一再推迟。再加上今年新发出的限古令,《巴清传》可谓上映遥遥无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