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将太宣布妻子菊地凛子平安生产 两人迎来第二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1 14:31: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染谷将太发文宣布妻子菊地凛子平安产下二胎,两人再次升级做父母的喜讯,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两人。

 

  染谷将太发文写道:“2019年3月31日,我会在这里报告我安全地生了第二个孩子,母亲和孩子都身体健康。家族成员增加,新的刺激粮食又进来。我们希望您将来会保持温暖并留意。”

  染谷将太和菊地凛子两人之间有着11岁的年龄差,2014年两人被曝正在交往,当时很多人都十分的惊讶,因为很难把这样的两个人联系在一起,菊地凛子是女王范,而染谷将太属于乖乖小孩,两人确实不是很像可以在一起的人,但是恋情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的承认了恋爱。

  2015年,染谷将太和菊地凛子宣布入籍结婚,而结婚之后菊地凛子也减少了工作量,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安心在家相夫教子,2016年10月菊地凛子平安产下第一胎,两人升级做父母,去年染谷将太通过所属社宣布菊地凛子怀二胎,2019年3月31日菊地凛子平安产下一子,两人迎来婚后的第二个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