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回应整容质疑:遭不明人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7 13:44: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王心凌出席活动的时候被质疑整容,很多人都称王心凌的脸部越来越不正常,而且笑容很僵硬,希望王心凌不要再整容。而王心凌方面也在27日针对整容传闻做出了回应,否认整容,只是遭到不明人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

  王心凌的经纪公司在3月27日针对王心凌整容的传闻做出回应称:“遭不明人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散布疑似重制加工之照片,并加以恶意评论,已造成本公司伤害更中伤艺人名誉。” 同时也表示希望部分网友可以自重,勿再被带风向随有心人士言论起舞,任何恶意中伤之不实言论,本公司必追究到底。

  此前,王心凌在3月26日出席音乐活动,并且在活动中收获奖杯,当天王心凌身穿牛仔服亮相,而且扎着十分靓丽的马尾辫,朝气蓬勃,让人想起了刚出道的时候的王心凌,被称为甜心教主,引发回忆杀。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王心凌的面部表情十分的不正常,疑似整容过度留下后遗症,希望王心凌可以不要再整容了,而公司方面也正对此做出了澄清,否认王心凌整容。

  公司声明全文:

  天晴娱乐有限公司声明稿

  本公司旗下艺人王心凌昨日出席活动,遭不明人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散布疑似重制加工之照片,并加以恶意评论,已造成本公司伤害更中伤艺人名誉。

  本公司特此声明,此次活动为鼓励华语音乐表现优秀艺人,王心凌本着支持音乐发展之心出席,请媒体与网友关注艺人作品成绩,与用心制作的音乐作品,给予华语音乐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请网友自重,勿再被带风向随有心人士言论起舞,任何恶意中伤之不实言论,本公司必追究到底。

  天晴娱乐有限公司敬上

  (附上还原现场真实照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