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侑李确定出演深夜剧《就算生气也不要和白痴战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6 16:5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男团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主演的电视剧《就算生气也不要和白痴战斗!》日前公开了一款预告,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中知念侑李饰演的男主角展现了超强的活力,面对各种情况都是保持着乐观开朗的笑容,获得了周围人的喜爱和支持,而他也用这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据悉电视剧《就算生气也不要和白痴战斗!》是日本台全新推出的深夜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十分的畅销,这也让这部电视剧在没有播出之前就备受关注。电视剧讲述的是身高158cm的童颜男主角古村小太郎,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MBA学位后,怀着与身材不符的巨大野心,回到日本老牌玩具公司,对于妨碍自己未来的“白痴”,他将用自己的方式找到攻略他们的方法的故事。

  很多人都表示知念侑李很适合这个角色,原著中的古村小太郎就是一个十分厉害的角色,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却有着很大的野心,然而通向成功的路上有无处不在的傻瓜们,除了职场,通勤电车上、聚会上、约会时,超市里,甚至澡堂里都不缺傻瓜,站出来挡住小太郎的去路,这部剧就记录了热血青年小太郎用聪明的头脑和超强的体力与傻瓜们战斗……不,不是战斗,而是为自己的未来奋斗,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在4月22日晚间播出,敬请期待,该剧也是知念侑李时隔很久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