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翔平讲述与桐谷美玲的婚后生活:我老婆是不会生气的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6:4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三浦翔平出演电视节目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与新婚妻子桐谷美玲之间的婚后生活十分的甜蜜幸福,让人羡慕。

 

  三浦翔平表示自己的新婚生活十分的快乐,特别幸福,称妻子桐谷美玲和自己吃很大碗的饭,但是却不会发胖,更透露在十年前的时候自己的妻子桐谷美玲是十分讨厌自己的。同时三浦翔平还透露了有关向妻子桐谷美玲求婚的事情,他称当时求婚是在朋友的店里,同时还在店里安装了摄像机,妻子同意求婚的时候自己特别开心,后来向妻子承认店里有摄影机,但是妻子并没有生气,他表示妻子桐谷美玲是不会生气的人。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通过出演电视剧《有喜欢的人了》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前曾经被拍到一起约会看电影,恋情曝光,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进行回应,不过恋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去年6月三浦翔平首次承认与桐谷美玲正在交往之中,称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而进行交往的,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2018年7月24日两人通过事务所公开了入籍结婚的消息,将会在一起组建家庭,今后也会为了家庭和孩子而共同努力,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在去年年底举办了十分温馨且浪漫的婚礼,邀请了很多好友到场参加,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婚后生活也十分的甜蜜快乐,据悉结婚之后两人还将会继续演艺事业不会引退,而桐谷美玲在结婚的时候也没有怀孕,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