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画报公开: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让周围的人幸福的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5:10: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偶像车银优的的时尚画报公开,同时车银优的采访也随之公开,车优银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让周围的人感动幸福的力量。

 

  在公开的画报中,车银优分别以强烈的眼神与慵懒的姿势完美演绎不同的视觉效果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让粉丝们也叹为观止,不愧是天生的偶像。同时车银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对周围的人和粉丝经常说的话是想让我周围的人幸福,希望我能有这种力量。

  车银优目前正在准备全新剧集拍摄的事情,此前车银优确定将会出演       MBC全新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桃源大君,与演员申世景搭档,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车银优继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关注。

  据悉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是一部古装浪漫爱情剧,以在动荡的19世纪初期受到性别歧视的女士们为主人公,讲述她们力图改变“男女有变,贵贱之分”这一恒久的真理的故事。 将描写实习女史官们的宫廷生存记以及桃源大君李林和具海玲的爱情故事。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在深宫中长大的母胎单身,但是在宫外却是十分受欢迎的爱情小说家,过着双重身份的生活。

  剧中车银优将会与演员申世景上演一段超级浪漫的爱情故事,目前该剧还在进行演员选角之中,将会在近日开拍,预计在7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