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收藏牛仔裤20年未洗 或将首度与老公同台献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4:25: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何超仪在香港出席牛仔裤展览开幕派对,以一身宝蓝套装搭吸睛红发现身,不改叛逆气质。她展出部分私人珍藏,包括一条20年都未曾洗过的牛仔裤,据说这条牛仔裤运用了3D立体剪裁技术,在当年十分轰动,但不可以清洗,“我很喜欢,因为牛仔服是代表自由、独立、叛逆等,是美国式的freedom。”此外,还有电影《维多利亚一号》海报以及珍藏的偶像梅艳芳的唱片,何超仪形容梅艳芳是当年的本地潮神,就如现在Lady GaGa一样,做了很多破格的事。

  4月6日,何超仪将携乐队何超与海胆仔(Josie & The Uni Boys)于香港举办演唱会,目前门票已售罄,对于每次开唱都被安排在清明节举行,她开玩笑道:“真是拜完山才来找我了。”何超仪透露这次演唱会比上次视觉效果更好,所以叫来了好友包括LMF、24味来一齐开心,好让她这个成军10年的乐队向前辈致敬。此外,还邀请了一位很喜欢紫色的摇滚教父任神秘嘉宾。

  被问到身为24味成员的老公陈子聪届时是否会跟她同台合唱,何超仪笑着卖关子:“你们猜啊!他不是经常唱,我已经叫了他上台,但他扭扭捏捏,不知道最后怎么样,这会是我们首次同台合唱。其实他们有首歌我有份唱,已经录了10年,但一直没有推出。”原来之前他们买了beatbox机玩,老公陈子聪即兴作了一首歌,当时她已经睡了,到半夜起身时,老公跟她说还欠一把女声,“当时声音都没开,也帮他们唱了两个字,这次我就会逼他把这首歌面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