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自拍官宣新戏 《烽烟尽处》首演抗日战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2 13:48: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2日,演员张翰在某社交平台发布自拍并配文称:“今日入伍 #烽烟尽处#”,亲自官宣新戏即将开拍的消息。照片中,张翰一改往日的精致形象,头发已经剪成利落短发,似乎是为新戏特意改变了造型。自拍一经发布,大批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又能看到张翰演硬汉了啊”、“期待你的新角色、新挑战!”

张翰为新戏改换造型
张翰发文官宣新戏
 

  据悉,《烽烟尽处》改编自酒徒创作的一部历史传奇小说,作品聚焦男主角张松龄(张翰饰)在抗日战争中的坎坷成长历程,将个人命运与宏大历史事件紧密交织,演绎了时代背景下的民族抗战和中国抗日军民的不息奋斗。此番演绎“硬汉”形象,对张翰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令观众耳目一新。

青年演员张翰
张翰饰演卓亦凡
 

  多数观众对于张翰的印象还停留在现代剧的精英极客上。这次他挑战抗战题材,饰演如此突破性的新角色,也是因其近年来不断挑战自我,努力转型。从现代戏的完美精致到古装戏的飞檐走壁,再到《战狼2》凭借卓亦凡一角开拓戏路、成功转型,张翰一直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前进着。新剧《烽烟尽处》里,张翰将化身革命战士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期待他能为观众带来一部高品质的抗战佳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