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声干大事!*打造国内首个DreamVisit空间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4:10: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和某品牌共同打造的个人艺术空间展正式官宣,Dream Visit揭开神秘面纱。这个集合了装饰艺术、多媒体艺术和表演艺术的新型展览,是以*童年为灵感的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在此,探访者不仅可以穿梭在传统与未来之间参与丰富的互动体验,更可以和*一同探寻彼此的梦想。


 

  据悉,此次的DREAM VISIT空间展,在设计上结合了*的提议,为其量身打造。其中的夜市便是根据*的童年回忆设计打造,保留了他童年时期在成都的生活印记。*喜爱汽车,结合*的提议,空间展设计了跑车在传统与未来间往返穿梭的情境。秘密酒吧恰如其名坐落在一处隐秘地点,整个空间体现了*对酒吧的品味。此外,首次公开的*童年照片及他亲自挑选的音乐等元素,也将会在展览中以独特视角重新解读*的生活痕迹。

  如此神秘又未来的艺术展,让很多网友都大呼期待! “期待正式开幕,想去现场和*一起探梦!”“这么酷炫的操作,国内第一次见!必须安排上!”“*好酷一男的,各种闷声干大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