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今晚收官 刘宇桥神秘归来喜迎大团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2:03:10

  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刘宇桥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今晚即将高甜收官。该剧讲述了基因突变人与人类结合后的甜蜜爱恋与其其共同面临的各种困难。

  剧中刘宇桥饰演秋月白也是格外抢戏。在剧中,秋月白是基因突变者,S组织成员之一,也是S组织的创立者。但因为他和江亦恒完成了一个黑暗交易,把云臻交易给江亦恒,而他就得到白露和小福星,一个超级人类的关键人物。秋月白看起来非常的冷酷绝情,但是对于对自己有着救命之恩的恩人秋老先生敬爱有加,而且对于自己的外甥女田静植也是非常的爱护的。秋月白也无愧他一方首领的身份,拿得起放得下。做了错事就自己回头。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今晚收官。请锁定今晚的芒果TV,更多刘宇桥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